萌萌的诗者

把曾经的过往、感伤偷偷藏在错综复杂的掌纹里消化掉

                        有风吹过
        
              小学三年级作文  作者:钱芳

窗外的风

怎么还不走

看不到树梢

把虚空划破

此刻

时间定格

不同于往日的忧愁

灰色的天空

会色的心情

看白云

滑过我的心空

留下灰色的痕迹

往事如烟过

断难流

那就都走吧

我不挽留

那两只烦人的鸽子

怎么还不肯消失

在阳台的边沿

一前一后

一不一步的走

那划过天际的平行线

怎那么刺眼

像把刺刀

划上了我的心头

一晃神

已消失在了天际的那头

我不挽留

管他们是不是想分担我的愁

如果是一只的话

我可以接受

就这样趴在

教室那不显眼的角落

看憧憧人影走过

我知道的

我并不透明

只是时间并未跟上现实的节奏

看我一个人的落寂

微带不舍

闭上眼

只剩下

头顶的风扇在不停的转着

哦,是了

在梦里

有风吹过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