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诗者

把曾经的过往、感伤偷偷藏在错综复杂的掌纹里消化掉


              《忆》

今夜,我用我的固执筑起城墙 

今夜,我誓死抵抗猛兽

强冰雹  地震  十二级龙卷风

天灾,正在行它的罪恶

心痛,肆无忌惮的毁灭 

黑暗卷着强风穿透回声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白昼里

恐慌一遍  连城

恐慌里,只听麻木的尖叫  刺骨入耳

那些人已无力行走

有些人已不知所踪



追忆,那一年

盐城阜宁的一场天灾

  

那一天,无法忘却

居在黑暗里的那一刻

听得到灵魂的招唤

深感足有几万光年那么久远

无法抗议   那磨难   

空气混浊    稀薄

留下窒息的伤 

深感,我似碰触到生和死的边缘

似看到了阎王铮铮的眼睛

安慰自己安静下来   做力所能及的事

把恐惧从黑暗里一点点剥离


今天,挺住,别让身体随风游荡

我一定要见明天的太阳

从明天起,我要献出爱心和新鲜的血液

给有需求的生命个体

从明天起,我要关爱太阳的热和月亮的白


当黑夜劫走太阳时

我不希望夜空只有半个月亮🌙

当黑夜冲出黎明时

我不希望天空没有一个太阳☀



评论(17)

热度(40)